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安奇到下属事业单位调研并慰问军休干部
发表时间:2022-01-28 16:11

    1月26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安奇,带领班子成员,先后到运城市荣军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运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军休所)、运城市双拥工作服务中心(市光荣院)开展调研。

    在运城市荣军医院,安奇一行首先看望了住院优抚对象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向医护人员详细了解目前在院病人及居家病人数量、医疗和生活情况。随后又深入食堂实地了解伙食情况并查看食谱,叮嘱炊事员合理搭配膳食,确保优抚对象饮食既健康又营养。在院二楼会议室,与院班子成员座谈,针对医院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研讨,要求该院班子带领全体人员,用心用情做好医护工作。

    走进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休所办公场地,安奇一行首先视察了军休干部们的活动场地,欣赏了军休干部们的书画作品。走进二楼会议室,安奇亲切地与军休干部代表握手,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服务中心的工作汇报,听取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安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接受老同志们的监督,要求工作人员把军休文化生活搞得更好,让军休干部在活动当中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座谈会结束后,安奇来到离休干部刘周刚家中进行看望,为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并看望了伤残党员樊天星,为其送上组织的关怀。

    在运城市双拥工作服务中心(市光荣院),安奇一行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对单位的情况介绍后,走进荣军老人宿舍与91岁的寇观德、87岁的范来义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随后又到餐厅、荣誉室、党员活动室等实地查看。调研中安奇要求中心负责人,春节临近,要有大安全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做好全员的疫情防控工作。

    安奇一行还到市军休干部服务管理机构用房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进度情况汇报,查看了军休干部文体活动场地,要求抓紧做好后续扫尾工作,争取尽快实现搬迁,早日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我市军休服务管理水平,军休干部提供一个良好的休养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