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盐湖区检察院开展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1-28 10:20

  为加强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促进“六大保护”相互融通、整体落实,1月26日,盐湖区检察院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盐湖区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作出附条件不起诉的未成年犯罪嫌疑人古某家中,了解其学习生活情况,积极开展普法宣传,并为其送上新春祝福、学习用品和慰问品,叮嘱他一定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严格遵守相关法律规定,确保度过一个安全、温馨、祥和的假期。

  下一步,盐湖区检察院将持续发挥检察优势,积极引导动员各部门加强协作配合,实施整体联动,真正做实做细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把党和检察机关的温暖和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确保“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刘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