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个小区获评2021年运城市“十星级文明小区”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1-27 09:12

  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日前,2021年运城市“十星级文明小区”表彰名单出炉,外滩玺园等20个小区获评2021年运城市“十星级文明小区”。

  据了解,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创建办在中心城区组织开展了“十星级文明小区”创建活动。按照从严把关、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自愿申报、逐级推荐、测评验收等程序,一批环境整洁优美、创建成效突出、群众满意度高的“星级文明小区”脱颖而出。其中,外滩玺园等20个小区获评“十星级文明小区”,滨湖一号等160个小区获评“九星级文明小区”,恒大名都等108个小区获评“八星级文明小区”,天宝·天鹅湾等91个小区获评“七星级文明小区”,锦绣花城南区等159个小区获评“六星级文明小区”。

  市创建办希望受表彰的小区积极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佳绩,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付 炎)

  附:2021年运城市“十星级文明小区”名单

  外滩玺园、恒大绿洲、鑫地理想城、卡纳溪谷、水岸华庭东郡、天泰·金水湾、御景华庭、金海湾、鼎鑫·地标广场、信合名都、水岸华庭、黄金水岸、五洲观澜B区、五洲观澜C区、西建天茂城、市委六院家属院、天泰家园、荟萃花园、御溪苑、御景园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