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
发表时间:2022-01-25 11:36

    124下午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安奇同志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的定。市委组织副部长陈志坚同志宣读市委任职决定,安奇同志作表态发言,市政府副市长梁清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常江雷同志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畅满增出席会议。局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梁清燕在讲话中对常江雷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三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一届党组寄予了殷切期望。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率先垂范,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退役军人工作的方方面面。二要强化担当作为,着力推进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三要抓激励塑典型,大力挖掘和弘扬最美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转岗立新功。四要锻造过硬作风,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强化党风、政风、行风建设,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作风顽强、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奋力开创运城退役军人工作的新局面。

    安奇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勤学善思讲学习,提升服务讲作为,遵守纪律讲廉洁。要在前任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团结和带领大家一起守正创新,努力奋斗,为广大退役军人做好服务,把退役军人事务局打造成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机关,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行政机关,坚决维护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服务管理机关,努力为运城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贡献,共同推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再创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