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陈杰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工作汇报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2-01-22 11:39

  陈杰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工作汇报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工作

  1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工作汇报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发改委、财政局等20多家单位(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谋划情况。

  陈杰指出,2022年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常学常新,学以致用。要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具体部署,结合工作职能,提前谋划好全年重点工程和亮点工作,并积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和项目支持。

  陈杰强调,岁末年初,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安全和发展,全力抓好本部门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不添乱、不添堵。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对表对标,查缺补漏,抓好各自领域的考核工作。要全面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同步推进,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夯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要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监督和管理,坚守纪律红线、政治底线、法律高压线,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贡献。(记者 祁克宁)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