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杜自立深入重大工程项目和重点企业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2-01-22 11:38

  杜自立深入重大工程项目和重点企业慰问一线职工时强调

  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自立深入我市重大工程项目菏宝高速公路临猗黄河大桥及引线工程项目、重点企业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重大工程项目暨“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菏宝高速公路临猗黄河大桥及引线工程项目承建方中铁建投山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杜自立深入党员活动室、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等处,详细了解职工文化生活情况,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询问一线职工春节期间工作生活安排、工资发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在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纯电动轻型客车及多用途乘用车扩建项目现场,杜自立与一线工人亲切交谈并为大家送去慰问金,叮嘱大家要注意生产安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提醒企业要切实做好冬季保暖措施和劳动保护,全力保障职工健康安全。

  杜自立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基层一线职工、重点企业长期以来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问候。他强调,参建重大工程单位和重点企业要注重项目质量和一线职工安全,把生产、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同时,在春节期间,要及时为一线职工发放工资,确保职工过一个祥和幸福年。希望广大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加强疫情防控与冬季保暖,注重自身健康和安全,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无私为民服务的动力,以饱满的热情、精益求精的态度、高质量的作业,继续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市总工会连日来积极开展重大工程项目暨“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分组深入全市重大工程项目和重点企业,对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进行走访慰问,把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记者 郭 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