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夯实基础 增强信心 运城市审计局党建工作培训效果好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2-01-21 18:06

  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每年年初制定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年度任务和清单,每半年至少召开一次专题会议,专题研究从严治党工作…… 市直工委副书记刘兆军在台上从党建工作细节入手,以《基层党建工作需要把握的22个环节》为题,有针对性、有操作性的解答了基层党建工作容易出现的问题,为加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建设性参考。运城市审计局1月21日举办的党务工作培训,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35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出席,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卫宏主持。

  运城市审计局在近年的工作中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高“政治三力”为目的,集中力量创建“五型四化”党建品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机关提出的“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的指示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打造“忠诚型、法治型、创新型、担当型、过硬型”审计机关,实现“审计实务标准化、审计技术智能化、审计管理集约化、审计队伍专业化”目标,努力推进创建全国一流审计机关。

  通过此次培训,从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到基层党组织日常工作,加深大家的理解和吸收,为提高全局基层党务工作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审计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含金量高、信息量大,增长了知识,交流了思想,强化了责任,增强了动力,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有效地增强了对开展党建工作的程序意识和规范意识,为创建党建品牌、提升党建工作夯实了基础,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