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勘验科室召开年终述职会议
发表时间:2022-01-21 11:10

  根据2022年局党组第一次会议安排和政务中心工作会议要求。近日,现场勘验相关科室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勘验工作年终述职会。

  会上,工作人员围绕2021年所完成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工作打算依次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述职。尽管每个人只有短短几分钟时间,但大家都能够敞开心扉,相互提点和交流,总结了前期工作中的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不足,同时分析原因并拿出具体的改进措施,最后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有序的安排。

  大家还共同回顾了2021年科室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是现场勘验制度改革颇具挑战的一年,全体人员能够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工作中相互支持、相互理解,能够做到履职尽责、团结务实、积极作为、不怕吃苦,保证了现场勘验工作的顺利进行。

  2022年,现场勘验全体人员将继续紧紧围绕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为市委、市政府,为办事群众和企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