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体育局组织开展美好生活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22-01-20 18:31

  为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倡导全民健身的健康生活理念,市体育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健身“主力军”的作用,由市体育局训练中心主任王瑞带头,组织志愿者开展美好生活志愿服务。

  本次志愿服务围绕冬季百姓体育需求,组织开展青少年寒假网球、羽毛球、武术、蹦床等专项体育能力提升训练。志愿者从各项目的基础训练讲起,耐心规范参加训练的小队员们技术动作,小队员们热情饱满、全身心投入、认真学习,亲身体验体育训练的乐趣。此次训练充分借助市体育局教练员的优势和场地资源,不仅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改善身体机能,更重要的是引导并培养青少年自信、乐观、坚强、独立的精神品质和竞争意识。

  市体育局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水平,使广大居民积极投身到健康、科学、向上的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切实感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与魅力,为创新时代美好生活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