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局机关纪委开展 “观零容忍专题片 学纪委全会精神 谈个人学习体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17:31

    日前,市局机关纪委发出通知,于1月20日至2月15日组织开展“观零容忍专题片 学纪委全会精神 谈个人学习体会”活动。

    此次活动,要求全局在职党员干部全员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人人关注“清廉山西”和“廉洁运城”微信公众号并经常登录学习,各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党员干部联系个人工作实际,手写一份个人学习体会及廉洁从政措施。与此同时,局纪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开展此次活动的同时,举办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清正廉洁作表率,全面加强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