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2-01-20 09:52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1月17日,运城市外事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办领导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我办坚定不移地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制定了全面从严治党年度任务和责任清单,签订了责任书,形成了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防线,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保障外事工作迈向高质量,为全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坚强外事力量。同时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从严治党责任意识,严明党的各项纪律,廉洁自律,着力加强制度保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全省查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通报》,并做了节前廉政教育提醒,要求每个同志都要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自我约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最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大家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抵御风险能力,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牢记责任使命,为运城外事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