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区迎太路的路灯亮了
发表时间:2022-01-19 11:41

  “ 1月13日晚,经过13天的紧张有序施工,市区迎太路的路灯亮了。

  据介绍,市区迎太路的路灯安装完10余年来,因缺少电源等因素影响,该道路的路灯一直未亮灯,给周边市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1月1日,北部创新生态集聚区的管理权移交市城市管理局后,市城市管理局经过走访了解到迎太路路灯不亮的实际情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该局立即安排市政部门具体解决迎太路路灯不亮的问题。

  在该路没有公共变压器的情况下,该局市政部门组织电力部门、小区物业共同讨论研究,寻找电源。最后,在电力部门和周边小区物业的支持下,从周边小区引入电源,解决了路灯取电的问题。

  随后,市政部门组织精兵强将安装控制系统1台,敷设电缆500余米,对原有路灯逐一进行排查,更换维修损坏的设施,仅用13天时间使该路段的路灯亮了起来,方便了周边市民工作生活,获得周边广大市民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