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部门动态】述职汇报亮“答卷” 踔厉奋发谋新篇官道河姚暹渠改造工作专班召开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
发表时间:2022-01-16 18:43

官道河姚暹渠改造工作专班召开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
    风好正扬帆,奋斗正当时,1月14日,官道河姚暹渠改造工作专班召开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盘点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认真审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结合近期会议精神,对2022年工作进行初步的安排部署。中心主任张光焰主持会议并讲话,专班全体人员参加。
    述职汇报会上,大家依次进行汇报发言,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查找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整个述职发言贴近实际,注重用数据和事例体现,展现了专班人员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职责,敬业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同时让我们看到了过去一年的辛勤和汗水,也看到了中心未来无限的希望。
    此次述职大会为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搭建了一个平台,促进我们更好的谋划工作思想,研究创新举措,为推动官道河姚暹渠改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光焰对整个述职汇报进行了总结,对每个人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张光焰指出,2021年我们紧紧围绕开发区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按照“3364”工作总体思路,坚持目标导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姚暹渠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官道河生态修复与整治工程,统筹做好禹都市场提升改造任务,努力改善开发区城市环境,实现河渠整治连通,营造城市水系生态廊道,推动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也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谋划布局站位要更高、狠抓落实标准要更严、协同作战配合要更紧,继续保持自我加压的工作态势,认真找差距、找不足,持续树立“当龙头、站排头、作表率”的工作理念,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2022年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6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文 :贺 琳/ 图:任战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