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部门动态】综合办公室组织学习《立规立行凝合力 风正帆悬破浪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全力护航营商环境》文章
发表时间:2022-01-16 18:39

综合办公室组织学习山西日报刊发的《立规立行凝合力 风正帆悬破浪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全力护航营商环境》文章
 

    1月14日下午,综合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山西日报刊发的《立规立行凝合力 风正帆悬破浪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全力护航营商环境》文章。

    1月11日,山西日报刊登了《立规立行凝合力 风正帆悬破浪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全力护航营商环境》,在开发区引起广泛的关注和热议。综合办公室第一时间对文章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
 
    会议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对地方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如车之两轮、鸟之两翼。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文章,入脑入心,为开发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增强自信,凝聚人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振信心,激发斗志,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二是提高认识,强化规矩意识。全体人员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牢记作风纪律的相关规定。三是对标对表,真抓实干。全体人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落实“3364”工作思路和要求,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开发区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林武书记在我市呈报的《关于对“八旬老人烧柴取暖封炕”网络舆情的核查处置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批示和《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关于对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的反馈意见》。
                                 

文 / 图:姜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