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狠抓安全生产 集中“百日攻坚”】打好“百日攻坚”战 力保春节节日喜庆祥和
发表时间:2022-01-16 18:38

打好“百日攻坚”战   力保春节节日喜庆祥和

 

    为深入推进开发区“百日攻坚”集中行动,确保广大群众欢度喜庆祥和的春节。1月14日,开发区组织召开“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工作推进会,对春节前后开发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听取了建设、安监、环保、招投等部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的汇报。针对春节节日特殊时段和开发区实际,重点对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和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专项行动进行了详细安排。开发区安委办主任杨军林同志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领导组常务副组长卫奇武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就下一步推进开发区“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强调:一要切实提高认识。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充分认识开发区安全生产基础薄弱的短板弱项,针对实际扎实有效开展彻底排查整治,严控风险隐患,确保生产安全;二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做到“零死角”,实行“拉网式”“地毯式”“滚动式”全面排查;做到“零空档”,分行业、分领域摸清底子、建好台账、列出清单、动态跟踪、适时更新;三要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严格监督企业执行隐患排查、建档、整改、验收、销号管理等制度,形成管理闭环。特别是对重点行业、重点单位、重大风险、重要部位要高度关注,严密排查,严格整治,确保消除风险隐患,落实长效管控措施。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落实省市“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开发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 / 图:员 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