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部门动态】运城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考核大会
发表时间:2022-01-15 18:36

运城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考核大会
 

    2022年1月14日上午,运城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考核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会议由陈朋飞总经理主持。

    会上,全体职工依次述职,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不断提升,考核小组按照公司考核工作安排和要求,依据考核办法对全体职工进行考核点评。
 
    随后,会议采用现场投票的方式对职工学习、考勤、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投票。
 
    陈朋飞充分肯定了建发公司2021年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融资工作、深化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全体职工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勇于担当,克难奋进,为开发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时,他对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与举措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推进项目力度上“加速度”,围绕年度建设任务,建立健全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过程、以督查倒逼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项目按计划、高品质建成,打造一批“精品工程”。二要在融资上“下功夫”,不断拓展多种融资渠道,构建多元化、多层次的融资体系, 不断强化融资能力,提高融资水平,促进融资工作增量降本。三是要在作风建设上“绷紧弦”,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提醒告诫自己,保正廉洁做事、干净做事,不辜负公司的培养信任。四是要完善规章制度,规范权力运行。不断加大督查力度,对项目建设、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制度执行情况、疫情防控等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加大责任追究和问责力度,确保公司阳光、高效、规范运转。
 
    按照党工委管委会“三三六四”工作思路和要求,带着反思和希冀,2022年揭开新的篇章,面对新的发展形势,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再续华章。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图:张凯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