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部门动态】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召开2021年度干部述职大会
发表时间:2022-01-15 18:34

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召开2021年度干部述职大会

 

    为全面回顾总结2021年的工作成绩,进一步厘清2022年的工作思路、确定新的目标任务,1月13日,分局召开2021年度干部述职大会。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永红代表局领导班子做2021年度工作总结并作讲话,局领导周猛主持,分局领导班子、各科长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猛传达了《分局2021年度评优评先考核工作方案》,土地利用科、用途管制科、空间规划科、执法监察大队、不动产登记分中心5个科室负责人围绕2021年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进行了述职,其他科室作书面述职。

 

    张永红指出,2021年,分局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市委“五抓一优一促”总体部署为主抓手,紧扣“规划先行、耕地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这条主线,聚焦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创新服务,担当作为,以党建统领全局工作,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主责主业为重点,各项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取得了重点工作在开发区排名第二的好成绩,为服务开发区的项目落地和经济发展作出了规划和自然资源人应有的贡献。

    张永红强调,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全局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牢牢树立“一盘棋”思想,领导与领导之间、领导与同志之间、科室与科室之间、同志与同志之间要积极互动、加强联动;二要讲规范敢担当,切实负起责任,扎实履职尽责,坚决摒弃“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坏干好一个样,干慢干快一个样”的错误思想,以“有为”求“有位”;三要强素质重学习,始终把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当作一种责任,不断更新知识,不断提高技能,努力在工作实践中思考、总结、提高,以适应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科学化、精细化、信息化管理的需要;四要敬法纪讲廉洁,时刻紧绷拒腐防变这根弦,警钟长鸣,坚持慎独慎微,每日三省己身,坚决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干净、生活上检点、工作上进取、作风上务实,自觉维护规划和自然资源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对各科室及全体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丁巧玲 / 图:李昱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