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部门动态】开发区公安分局举行“迎警旗 筑警魂”宣誓仪式
发表时间:2022-01-15 18:32

开发区公安分局举行“迎警旗 筑警魂”宣誓仪式
 

    近日,开发区公安分局举行“迎警旗 筑警魂”向警旗宣誓仪式,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分局全体民警警容严整、斗志昂扬,在局机关大楼前肃然列队。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三名护旗手精神抖擞、气宇轩昂,高擎警旗入场。现场全体民警向警旗行注目礼,迎接警旗,齐声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警察事业的无限热爱。

    在领誓下,全体民警举起右手,重温入警誓词:“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誓词铿锵有力,精神昂扬豪迈,信念愈加坚定。
国旗飘扬凝警心,警旗引领心向党。面对鲜红的国旗和庄严的警旗,分局全体民辅警倍感振奋和激励,纷纷表示,一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勇担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 图:窦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