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文化中国》投资公司、北京华鑫汇创资产管理公司、中创融恒科技公司到开发区考察
发表时间:2022-01-15 18:21

《文化中国》投资公司、北京华鑫汇创资产管理公司、中创融恒科技公司到开发区考察
 

    1月13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同《文化中国》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晨、北京华鑫汇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刘达威、中创融恒(广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巩雪骏进行座谈,管委会副主任王刚陪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文化中国》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晨一行到东花园进行实地考察,东花园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东花园项目的基本情况及规划要求,陈晨总经理、刘达威总裁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产业布局,并对开发区深厚文化底蕴、便捷的区位优势、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认为东花园项目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希望早日达成合作。

    李鹏奇代表开发区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考察团介绍了运城的悠久历史文化,开发区的投资环境、交通优势、营商环境、经济发展等情况。希望双方站在黄河文化旅游的高度,把东花园打造成东部文化旅游发展新动力的城市综合体,推进运城文旅产业规模化、高端化、集约化发展,打造成为黄河金三角地区的旅游新坐标。
 
 

文:李  瑶 /  图:吴红霞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