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服务中心赴山西阿咪吧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对接项目
发表时间:2022-01-14 18:16

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服务中心赴山西阿咪吧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对接项目
 

    1月12日,招商投资促进部招商服务中心和电子信息产业专班工作人员赴山西阿咪吧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清洁能源热能设备研发生产项目。公司董事长史燠昌代表企业对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考察中,工作人员深入企业研发车间、生产车间、设备展示厅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品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中,史燠昌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研发能力和发展定位。他表示,公司拥有10项专利技术,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竞争力,是行业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近两年,公司抢抓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发展机遇,产销量迅速增长,需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以满足市场需求。
 
    招商服务中心介绍了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交通优势、市场辐射、政策方面等基本情况,并邀请企业负责人来开发区投资考察。
 
    电子信息产业专班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合作交流。专班将从公司注册、立项、开工、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等方面,提供全方位领办、代办服务,创造最优营商环境,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同时,专班将结合公司股改上市的发展战略,邀请知名证券机构,对企业进行培育辅导,推动企业进军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图 / 文: 李柱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