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2021年度渔业渔政工作成绩突出 5集体和13人获农业农村部和农业农村厅表彰
发表时间:2022-01-17 15:21

  近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公布了“中国渔政亮剑2021”系列专项执法行动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名单。其中,运城市垣曲县农业农村局被评为“成绩突出集体”,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薛艳丽、芮城县农业农村局李文红、永济市农业农村局王建强荣获“成绩突出个人”。

  此外,运城市农业农村局任惠民在第一次全国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工作中表现突出,受到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表扬。

  在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公布的2021年度渔业渔政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名单中,我市有4集体和9个人获表扬。其中,运城市农业农村局、永济市农业农村局、临猗县农业农村局、芮城县农业农村局被评为“成绩突出集体”,运城市农业农村局任惠民、芮城县农业农村局水产站杨小波、万荣县农业农村局杨水生、临猗县农业农村局边晓瑞、平陆县农业农村局马苏义、河津市农业农村局李瑞杰、垣曲县农业农村局李辉、永济市农业农村局周琴霞和展晓霞荣获“成绩突出个人”。

  今年以来,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坚持疫情防控和渔业渔政工作两手抓、两手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深入开展渔业资源养护、渔政执法、水产技术推广、水产健康养殖、水产种质资源调查等工作,为保障渔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积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