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工作动态
节前发放慰问金 浓浓关爱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2-01-17 15:20

  2022年1月12日,运城市委老干部局组宣科科长陈卫平带队,在农业农村局人事科科长马利云的陪同下,到农业农村局退休干部张守绪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其生活和身体情况,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老干部张守绪从陈卫平科长手中接过1000元的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帮扶金,一直连声道谢,感谢组织的关爱与帮扶。

  张守绪同志今年已88岁高龄,因家人生病,需常年住院,而全家仅靠老同志一人的退休工资来维持生活,经济十分困难。2021年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特困帮扶条件出台后,我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丽红,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建永高度重视,安排专人深入调研、建立台帐、统计汇总、研究确定我局困难退休干部名单,报老干部局审核后,张守绪同志被列为帮扶对象。

  关心爱护老干部是我党的光荣传统,近年来我局高度重视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不断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每逢重大节日,局班子成员带队对退休老干部进行慰问,坚持做到了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全面提升了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