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1-17 14:48

  1月14日,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十督导组组长张翠芳到会指导,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婷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凤婷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翠芳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程序要求严格,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氛围很好,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凤婷在表态发言时强调,要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深刻、态度更坚决、行动更自觉;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悟真理”,切实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常修常炼,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转化为履职尽责、破解难题的能力本领,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实际行动;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真效”,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整改,制定完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答卷”意识,以钉钉子精神和久久为功的韧劲,扎扎实实抓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让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始终紧盯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聚班子和干部队伍之力,着力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口,正视问题不回避、承担责任不推诿、直面矛盾不上交,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更加昂阳的奋进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