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新闻头条
中共运城市委五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1-15 10:17

  中共运城市委五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 丁小强作讲话

  表决通过我市推荐提名全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

  1月14日,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投票表决通过我市推荐提名全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

  出席本次会议的市委委员50名,候补委员10名。符合规定人数。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丁小强代表市委常委会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代表市委常委会对我市推荐提名全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推荐人选产生情况作的说明。市委委员投票表决通过了我市推荐提名全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迎接党的二十大作为做好2022年一切工作的主线,落实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和工作矩阵,加快“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建设,奋力开启运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运城一域之发展、一域之稳定为全国、全省大局增光添彩、作出贡献。要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履行政治责任,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营造浓厚氛围,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深入开展代表选举工作宣传,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宣传生产工作第一线代表的先进模范事迹,宣传代表产生过程中发扬党内民主和走群众路线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