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通知公告
关于天津等地返运人员管控措施的紧急通告〔2022〕第6号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1-14 08:50

  当前,天津、安阳关联奥密克戎疫情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社区传播扩散风险与外溢风险较高。为严防疫情输入我市,运城市防控办发布如下紧急通告:

  一、2021年12月19日以来有天津市旅居史、2021年12月28日以来有河南省安阳市旅居史、2022年1月8日以来有辽宁省大连市旅居史的人员,请立即向社区(村)或属地防控办报备,主动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二、对上述人员立即进行1次核酸检测,并按照“填平补齐”原则,实施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赋“黄码”管理。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的,一律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三、天津市返运的大中专院校学生要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或属地防控办报备,配合落实加密核酸检测频次等防控措施。

  四、对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不按规定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疫情扩散蔓延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五、鼓励广大市民提供重点人员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线索,各县(市、区)防控办将视情给予同一线索第一位提供人不低于200元的现金奖励。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