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运城经开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竣工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1-14 08:46

  为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降低道路扬尘,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按照市委、市政府文明城市创建相关要求,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施了康杰路、空港南北区立交桥等道路提升改造维修工程。近日,这几项工程全面完工。

  据悉,运城经开区康杰路、空港南北区立交桥、机场大道非机动车道等道路提升改造维修工程是2021年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确定的一项惠民工程。本次改造主要包括:康杰路(舜帝街至机场大道)道路全长2474.55米,空港南北区立交桥道路全长479.83米;主要建设内容为路面加铺改造、道路平石更换、检查井、雨水篦抬高改造等。

  该项目于2021年12月24日开工,路面复铺用时18天全部竣工。为保证施工任务顺利完成,施工单位全面贯彻落实运城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打主动仗、要做全闭环、要定高标准、要有快节奏”的工作思路和要求,严格疫情防控责任,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并增加施工班组及施工机械,不分昼夜、加班加点,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施工,推动复铺道路工程高质高效完工,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了良好的交通要素保障。         (吴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