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2-01-14 10:51

  1月13日,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1月12日召开的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婷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凤婷强调,要加强思想认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加强队伍建设,涵养想干事、不避事的思想境界,锤炼敢干事、不怕事的严实作风,提升能干事、不误事的过硬本领,坚守干成事、不出事的廉洁底线;要强化廉政教育,大力弘扬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驰而不息加强队伍廉政建设,摒弃走心走神、走形走样、走腔走调问题,视挑战为机遇,化不利为有利,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组织局科级干部进行竞岗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