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科技大市场携手爱心企业向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捐赠物资
发表时间:2022-01-13 09:05

  2022年1月10日,运城科技大市场携手爱心企业向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捐赠生活物资,与全校师生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疫情无情人有情。捐赠现场,“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抗疫胜利 学业有成”“众志成城 共同抗疫 坚信有爱 一定会赢”“西安加油”等条幅格外显眼。科技大市场相关负责人说:“今年来,运城市科技局坚持市校合作、校企联动、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为企业与西安高校院所‘牵线搭桥’,实现科技创新资源精准对接。疫情当前,我们力所能及,为西安的疫情防控贡献一份爱心、一份力量,为西安高校送去我们的心意,鼓舞他们坚定抗击新冠疫情的信心。”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保证基础物资的充足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条件。在疫情面前,企业主动肩负起抗击疫情的社会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爱心捐赠。此次爱心活动由运城科技大市场组织,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山西佳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及山西豪钢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