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对河东街冶金局临建房进行拆除
发表时间:2022-01-11 18:04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快城市更新行动,紧跟群众新需求、瞄准群众新关切,按照市城市管理局安排部署,1月11日,运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对位于河东街与槐东路十字路口东北角的冶金局家属院临街遗留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

 

  当日,执法队共出动执法队员100名,作业车辆3台,总计拆除临街违建4间,面积约40余平方米,在现场设置警戒线,组织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和安全,确保拆除工作有序进行。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行动是执法队拆违治乱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的重要内容,执法队将持续在全面落实局“铁腕治违”工作要求上下功夫,持续破坚冰、解痛点、疏堵点,坚持对违法建设做到打早打小,下大力气、用大手段,彻底扭转随意违建抢建超建的不良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