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垣曲管理部:“一对一”服务 架起连心桥-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1-11
  • 18:04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垣曲管理部:“一对一”服务 架起连心桥

2022

  近年来,随着垣曲县住宅小区的开发和公积金缴存职工的增多,职工购房贷款的需求不断增加。市公积金中心垣曲管理部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为异地缴存职工建立“一对一”服务档案、集中办理个人住房贷款,方便了职工,提高了办事效率。

  垣曲管理部通过建立“一对一”服务档案,进行“点对点”服务,压缩了办理时限,加快了放款速度,不仅解决了异地缴存职工购房贷款“不了解”“不会办”“反复跑”的难题,也解决了房地产企业“办不了”“不好办”“很难办”的困难。鑫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有多个楼盘项目完工开始预售,多名异地缴存职工想用公积金贷款购买房子,但是不了解公积金业务,多次往返两地咨询,垣曲管理部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专人对接,为异地缴存职工提供“一对一”服务,全程跟踪指导完成贷款办理,帮助更多缴存职工实现了安居梦,同时助推了企业的发展,得到贷款职工和销售企业的一致好评,鑫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专门送来锦旗以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