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送学送教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运城市外事办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表时间:2022-01-11 10:52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关心爱护老干部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党代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外事办主任杨云英、一级调研员王铁成等同志一行,开展春节慰问退休老干部送学送教送温暖活动,集中走访慰问4位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处,杨云英主任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特别是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鼓励老干部们积极发挥正能量,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市外事办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亲切交流中,老干部们真诚感谢单位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外事办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希望2022年市外事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