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按体裁分类>运政函
索 引  号 :012870556/2022-00009 发文机构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体裁分类 :政函 发文字号 :运政函〔2022〕1号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主 题  词 :国土资源、能源
成文日期 :2022年01月10日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1日
标       题 :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 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稿)的批复
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 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稿)的批复
发表时间:2022-01-11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你单位《关于呈请批复<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稿)>的请示》(运自然资呈〔2022〕3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原则同意《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稿)》(以下简称《规划》)。

  科学构建空间布局,塑造特色风貌。注重城市立体化设计,加强建筑风貌、建设强度、城市色彩、城市天际线等方面管控,塑造富有活力的街道空间,全面提升空间品质。

  加强规划组织实施。《规划》是该片区规划建设的基本依据,片区内的一切建设活动都要符合《规划》要求。

  运城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