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芮城县与省内两所高校签署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2-01-07 18:02

  日前,芮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赴运城市与运城学院、山西农大蚕科院进行了县校合作洽谈,双方就人才培养、蚕业发展等相关内容达成合作共识,并现场签署《芮城县人民政府 运城学院 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蚕业科学研究院 芮城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蚕业技术人才联合培养与蚕业产业发展县校合作协议》。

  在运城学院,合作交流处关文龙处长、曹文龙副处长参加洽谈,双方围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新要求,聚焦芮城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重大需求、重大课题,在人才培养与交流、芮城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就共建干部挂职锻炼基地、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等县校合作内容达成一致共识。

  在山西蚕业科学研究院,韩红发院长、王宏恩副院长参加洽谈,双方就芮城县蚕业人才培训、技术支持、产学研融合发展达成一致共识,并签署合作协议。  (通讯员:王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