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交通劝导 传递文明精神
发表时间:2022-01-07 08:16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增强公民文明交通意识,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1月6日,市体育局组织志愿者在大东海岗交通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在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握文明交通劝导旗,准时出现在执勤路段协助交管部门维护交通秩序。他们为有需要的路人指路;劝导行人过马路遵守信号灯、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跨越护栏;向市民宣传文明交通法规常识;提醒驾乘摩托车以及电动车车主戴头盔……正是志愿者们热情又耐心的服务,为城市交通营造了文明礼让、遵章出行的良好氛围。

  在市体育局开展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自觉做文明交通的示范者,以实际行动践行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传递了文明交通正能量,树立了体育局文明单位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