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05 16:20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入党誓言、扛起主体责任。15日,运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知,发挥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做实做细主题党日+”文章。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积极行动,深入一线,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仔细查看群众三码,宣传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和政务服务帮办代办等工作举措。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落实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组织工作人员集中接种,再次对工作人员进行三码联查切实为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提供安全的环境,筑牢防疫安全墙此外,还为办事窗口发放了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确保防疫物资稳定、充足供应。

  支部书记郭晓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政务服务大厅作为全市最大的政务服务公共场所,人员密集、流动性大,防控工作关系到全市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大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守护群众健康安全和运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