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立并揭牌
发表时间:2021-12-31 20:16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元!12月31日,运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仪式在运城理想创业大厦举行,标志着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迈向高起点、高品质、高实效的发展之路。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社教、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景鸿、王建武、理想创业大厦总经理马国伟、市人力资源协会携20余家人力资源公司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运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模式,以空间集聚、资源共享、市场化运作为特色,集“集聚产业、孵化企业、培育市场、优化服务、项目扶持”等功能为一体,打造一流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王社教致辞并提出希望,他说,运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建设将围绕人才强市战略和就业优先战略,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立足运城,服务全省,辐射金三角,面向全国,打造具有运城特色的多功能、多元化、多层次、专业化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希望建设运营管理单位提升园区环境和硬件配套设施,做好一站式公共服务;入驻园区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发挥其在合理配置人力资源、营造开放的人才流动氛围、提高人力资源素质、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等方面引领作用;政府各职能部门要结合运城实际出台适宜政策,做好搭台引导、政策支持和配套保障及关心关爱服务工作。

  马国伟表示,为了加快运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建设,大厦将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为入驻企业创造一个多元素、深层次、多架构的新型产业平台,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市人社局、市就业服务中心召开了部分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座谈会,就产业园规划建设、企业入驻条件、服务内容、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为进一步做好产业园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