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与山西国际商务学院签订省校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2022-01-04 09:12

  为了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同时,确保深化省校合作工作的持续推进,12月29日市商务局与山西国际商务学院在前期多次交流探讨的基础上,通过“邮寄协议”的方式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拟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山西国际商务学院隶属于山西省商务厅,师资力量雄厚,重视教学科研工作,与加拿大邦德国际学院、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合作办学,引进外教和办学项目。教师先后公开出版发表得专著、教材、译著、辞书达几十种,论文达千余篇。学院以培养商务英语、国际商务、计算机应用技术和国际货运代理等人才为特色,与市商务局的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需求十分契合。

  此次市商务局与山西国际商务学院省校合作框架协议的达成,迈出了双方在人员在职培训、大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正式合作的第一步,为双方在后期的全方位、多领域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双方将加强常态化工作交流,确保合作框架协议事项落地见效,努力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