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与中北大学、山西工商学院举行深化合作线上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22-01-04 09:10

  12月30日,市商务局与中北大学、山西工商学院深化合作线上签约仪式在盐湖高新区网易创新基地举行。市商务局调研员杨海娟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北大学、山西工商学院校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盐湖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网易创新基地相关负责人及基地内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盐湖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部部长樊璇就网易创新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山西工商学院产教融合办公室副主任晋菲介绍了该学校的创办历程、专业设置以及合作优势。随后,山西宏安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登崤就校企合作项目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并作为公司代表与中北大学签订科技项目合作协议;山西爱思艾驰科技有限公司企服部负责人陈敏就校企合作项目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并作为公司代表与山西工商学院签订共建产教融合中心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山西宏安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与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闫宏伟团队合作,探索实现危险源管内缺陷检测与应急防控智能装备技术的成果转化;山西爱思艾驰科技有限公司与山西工商学院将以设立在网易创新基地的产教融合中心为依托,开展在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联合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

  杨海娟代表市商务局对签约双方表示祝贺。她说,今天签订的两份协议,既是签约双方互相信任、互利互惠的结果,更是对深化省校合作、校企合作的最佳诠释,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实现企业资源与高校资源的有机整合,成就“校企双赢”。在这一过程中,盐湖高新区将充分发挥“连心桥”的作用,为校企双方做好服务工作。运城市商务局也将竭尽所能,为校企双方的合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