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乡村振兴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扶贫领域
运城市乡村振兴局 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1-12-31 10:37

  12月29日,运城市乡村振兴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郝向耕作宣讲报告,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广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宣讲会上,郝向耕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全会精神的实质与核心要义。

  曹广峰在主持宣讲会时指出,要增强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坚持学懂弄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认真领会,用科学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完成好年末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