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 “办实事、返基金”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12-28
  • 15:38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 “办实事、返基金”活动

2021

(来源:运城日报)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动为退休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截至目前,已为1545名退休职工办理提取6024万元。

  根据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退休后可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中的存储余额,但由于部分退休职工对于公积金提取政策不了解,而且年龄偏大,办理提取业务极不方便,造成许多退休职工不知道自己账户的公积金可以取、怎么取。针对这一现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集中力量,从信息系统逐一筛查出2074户已退休但尚未提取自己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一一打电话通知其及时办理,并针对性指导他们通过住房公积金App、小程序、公众号或柜面等方式完成提取。

  “我都没想到公积金居然能提取出来,感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动联系我办理提取,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已退休两年的市民张阿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