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市外事办主任杨云英 在盐湖区调研外事、台港澳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27 15:39

         由市外事办主任杨云英带队的调研组来到盐湖区,就盐湖区外事和台港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副区长柯彩云,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卫晓军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外事办公室和台港澳办公室,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盐湖区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在新形势下开展外事、台港澳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有益探索,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云英强调,盐湖区作为运城“首善之区”,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立足区域资源禀赋,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底蕴,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外事工作上为兄弟县市树立榜样和标杆;要树立大外事格局,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上做出盐湖贡献,通过参加果博会、进博会等国际性会议,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让本地水果、重点企业走出国门;要发挥外事和台港澳部门的特殊优势,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对接台企协会,争取优势企业项目落地盐湖。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嘉康杰纪念馆和区政府办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