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按体裁分类>运政函
索 引  号 :012870556/2021-00269 发文机构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体裁分类 :政函 发文字号 :运政函〔2021〕34号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 主 题  词 :城乡建设
成文日期 :2021年11月22日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2日
标       题 :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运城南山新境市民广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运城南山新境市民广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发表时间:2021-11-22

市盐湖生态保护与开发中心:

  你单位《关于呈请批复〈运城南山新境市民广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运盐保请字〔2021〕30号)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运城南山新境市民广场控制性详细规划》。

  二、尽快对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运城南山新境市民广场控制性详细规划》纳入《运城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

  三、加强组织实施。《运城南山新境市民广场控制性详细规划》是该片区规划建设的基本依据,必须严格执行,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修改、违规变更。

  运城市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