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喜讯:运城市审计局荣获全省审计系统 党建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12-23 14:24

  12月22日,山西省审计厅举办全省审计系统“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党建党史知识竞赛,运城市审计局荣获一等奖。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自全省审计系统党建党史知识竞赛开展以来,运城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层层发动、精心组织,以赛促学、以学促进、学用结合,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本次知识竞赛备战中,精心选派五名青年干部,采取“三备二”的选手阵容,经过业余自学、集中学习、交流讨论、互问互答等多种形式认真备战。在本次竞赛预赛中,运城市审计局三名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积极答题、激烈比拼,以并列第一名的成绩从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环节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题型,参赛选手奋勇争先,你追我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多次出现比分胶着状况。由于本次竞赛采取网络直播,运城市审计人员在线下为参赛选手鼓舞加油,同步感受比赛氛围。参赛队员经过奋力拼搏,精准答题,最终以总成绩排名第一,荣获全省审计系统党建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