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通知公告
“农耕之源 天富运城”运城农业地域公用品牌LOGO形象设计采购需求公告
发表时间:2021-12-22 22:03

  1、采购条件

    本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我局拟通过方案评选方式确定承担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欢迎符合条件的设计公司参加。

  2、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农耕之源 天富运城地域公用品牌LOGO及VI视觉识别系统设计。

  2)采购预算:13.5万元。

  3、采购要求

  1)设计“农耕之源 天富运城” 地域公用品牌LOGO;制作农耕之源 天富运城VI视觉识别系统手册。

  2)“农耕之源 天富运城” LOGO设计紧紧围绕“农耕之源,天富运城”这一主题进行;设计元素清晰简洁,颜色清新明快,既能体现农业这一主题,更要突出运城厚重农耕文明。

  3)LOGO设计要确保为原创设计,提供设计手绘稿,能够通过商标注册的图形查重检索。

  4、设计企业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商业信誉和健全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的设备和设计团队;

  4)具有三年以上行业经验,有着设计国内知名公司LOGO的成功案例,具有区域公用品牌成功打造经验;

  5)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6)具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5、资料递交

  1)公示结束三天后,有意愿参选者需递交:企业营业执照或者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公司简介(主要内容为公司行业资质和设计团队服务水平能力);服务报价单;成功案例介绍(附合同或协议证明);LOGO设计思路和初步方案;

  2)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6日18时00分。

  6、发布公告

  本次公告在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微信公众平台和相关网站公告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运城市农业农村局

    址: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河东东街159号

    编:044000

  联系人:王先生 0359-2666889  13700594669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