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1-12-20 17:3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落实落地,12月15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邀请市直工委书记范安军进行宣讲。

  范安军分别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议》的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理解全会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把学习会议精神与推进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找准发展路径,精心谋划2022年体育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会结束后,范安军就党建工作和体育设施建设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