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与中北大学就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举行会谈
发表时间:2021-12-20 08:51

  12月17日上午,中北大学机械学院院长祝锡晶、科研处处长宋胜涛及中北研究院刘承志、刘永姜一行来运,与市科技局局长白根虎、副局长宁谦祥,就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举行会谈。

  双方就中北大学-运城市产业技术研究院2021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讨论,全面梳理了今年以来市校合作取得的成绩,着重讨论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双方一致同意,要积极改进市校合作模式,优化市校合作机制,充分发挥运城市区位、资源、生态、特色产业优势和中北大学学科、人才、平台优势,围绕数字经济、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新材料与新能源等产业发展需求,与运城市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教育资源与产业资源的有效整合,树立市校合作典范。会后,双方一同前往中北大学-运城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