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集中观看《榜样6》-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12-09
  • 09:58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集中观看《榜样6》

20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2月9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

  节目围绕“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收看《榜样6》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努力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敢于作为,善于作为,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推进运城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