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08 16:35

  2021年12月6日,运城市科技局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第一支部书记李俊杰主持活动,市科技局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逐一交纳当月党费。随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认真领会《求是》杂志刊发的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在运城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举办“党建+科技”大讲堂,由高新科代表解读《2021年度运城市“111”创新工程考核方案(试行)》,使党员干部不断深化认识、凝聚共识、集聚力量,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机关业务的深度融合。

  在组织生活环节,全体人员共同为12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为其颁发“政治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经历和政治生日感言,许下“政治生日愿望”,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强化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运调研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壮阔实践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