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第一支部开展12月份“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12-07
  • 08:47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第一支部开展12月份“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

  12月6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第一支部开展12月份“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人才、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九、十、十一章内容,研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委员、党员代表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林武同志在运城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会议还通报了一支部11月份党务工作情况。

  活动开展组织生活,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生日贺卡,深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第一支部书记赵国栋讲了题为《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的专题党课,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法治意识和用法治思维处理问题的能力,各部门负责人还围绕盘点总结2021年工作、系统谋划2022年工作做好“+”文章,之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交纳了本月党费。

  市直工委对一支部主题党日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