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开展宪法法律知识百题测试
发表时间:2021-12-08 08: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11月22日,运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组织全体成员开展2021年度宪法法律知识百题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党内法规、疫情防控、环境保护、防电信诈骗、安全生产、禁毒、未成年人保护、职工权益保护、老年人权益保护等,涵盖面广,针对性强,有效检验了教职工对相关法律知识的掌握情况和理解程度,调动起大家学习法律法规的积极性,达到了以考督学、以学促法的目的。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测试为契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宪法法律知识的学习,以宪法精神指引工作,提升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自觉成为国家法律的坚定捍卫者和积极践行者。